首页 » 导购 >

大众推出特殊车型:高尔夫生活

2020-06-08 11:46:47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欧洲推出名为Golf Plus LIFE的Golf Plus新车型。新型号具有全面的功能,1.4升汽油版(79 hp)的价格为27,931美元,而具有可比规格的标准范围型号的价格优势为4,479美元。Golf Plus在欧洲非常受欢迎,已售出超过850,000套。五门车具有实用性,并且具有比标准高尔夫更高的车高,因此更容易接近。Golf Plus的座椅位置较高,可以使驾驶员和乘客轻松进出,并提供更清晰的交通视野。

Special Golf Plus生活

新的2013 Volkswagen Golf Plus LIFE的发布将为购买者提供高规格模型,该模型具有许多功能,但价格却具有吸引力。特殊型号的功能包括Climatronic自动气候控制,冬季套件(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挡风玻璃清洗喷嘴),RCD 310收音机,ParkPilot,Light and Sight套件和多功能Plus显示屏。

在内部,机舱标配“ Matrixline”座椅面料中的“高度舒适”座椅,高度调节,腰部支撑,前排座椅下方的储物空间和中央扶手。皮革方向盘通过多功能功能刻痕,皮革换档旋钮和手刹手柄为内饰带来高级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灵活的内饰

许多买家之所以选择Golf Plus,是因为其功能强大且灵活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可拆分,折叠并纵向滑动达6英寸,为运输更大的货物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前排乘客座椅可平放折叠,从而形成7.5英尺的额外货舱。载货能力从14立方英尺到最大17立方英尺。如果后排座椅平放,则可提供最大51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加上外部生活功能

在外部,这款特殊的Plus LIFE车型与16英寸的“ Spokane”合金轮毂和前挡泥板上的“ LIFE”字样区分开。Golf Plus LIFE进一步区分了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轮辋,LED牌照灯,雾灯以及有色后窗和侧窗。与大多数欧洲车辆一样,Golf Plus LIFE也配备了多种发动机。它具有七台汽油发动机和六台柴油发动机。此外,BlueMotion技术和大众开发的六速或七速DSG自动变速箱也可作为Golf Plus LIFE的替代产品。

新款高尔夫车型还提供可选的LIFE Plus套装(1,251美元),该组件配有电动可滑动倾斜的全景玻璃天窗和17英寸“ Orlando”或“ Seattle”合金轮毂。Golf Plus LIFE还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提供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XDS电子差速锁,“ Park Assist”泊车辅助系统和“ Rear Assist”倒车摄像头。

全新的特殊车型2013 Volkswagen Golf Plus LIFE是五门“全能选手”,为买家提供了高级功能,但与标准的Golf Plus相比,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新模型将在欧洲推出,并且不会在美国销售。我们可以在明年在美国海岸寻找全新的第七代2014大众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