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500e的租赁价格低于智能手机

2020-06-19 14:46:50来源:

如果电动汽车的经济状况听起来不尽如人意,请考虑以下因素:在南加州,租用菲亚特500e三年要便宜,而不是租用可运行的智能手机。

菲亚特500e-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曾经告诉消费者不要购买,因为他的每笔交易损失了14,000美元。上个月,该广告在南加州广为广告,每月只需69美元,租期为36个月,没有钱下来。

看起来便宜吗?每月付款比11月份的黑色星期五高出20美元。

500e是为2013车型年推出的,是“合规性汽车”,该车的唯一目的是满足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州要求销售零排放车辆的清洁空气法规。虽然Marchionne在2014年因500e造成的损失而试图引导消费者走火,但该汽车制造商需要这些销售才能在最大的州市场上继续销售吉普车,公羊,道奇和克莱斯勒。

路透社(Marchionne):“该行动的第一阶段非常有针对性。”

根据该地区的经销商网站,这是南加州租赁交易的运作方式:

500e的广告价为33295美元。为了使这笔交易顺利进行,租赁公司获得了联邦,州和地方ZEV税收抵免和应归于承租人的回扣的所有权,以及工厂回扣和另外的$ 1,000奖励(如果以旧换新是租赁的征服)。承租人每年只能在汽车上行驶10,000英里。这些交易并非在任何地方或每个人都行得通,因为一些地方有空气质量折扣,而其他地方则没有,而且某些折扣是基于收入的。

将所有内容加起来,仍然是很多钱。根据J.D. Power PIN数据,菲亚特500e在2月份的平均交易价格为11,129美元,而单位奖励支出的平均激励价格为14,463美元。这使得500e的平均奖励支出是其上个月平均交易价格的130%。

FCA发言人拒绝评论500e的集体激励措施。但是,一位FCA消息人士称,该汽车制造商在通过该公司的首选借贷伙伴克莱斯勒资本提供的租赁交易中没有任何作用。

菲亚特500e自2013年夏季推出以来,变化不大,尽管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提高了其电动产品的功能。例如,充满电后的500e的84英里EPA预计行驶里程现已被雪佛兰Bolt等竞争对手以238英里的预估行驶里程相形见war。

根据在廉价租赁网站上刊登广告的经销商网站,500e在租赁期结束时将有19,977美元的残差。这些估计可能是慷慨的。根据GreenCarReports.com的数据,去年年底,租赁的2013菲亚特500es在南海的曼海姆拍卖网站上的标价仅为4,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