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荷兰展出的意大利兰博基尼警察车

2020-05-30 10:47:25来源:

从意大利到荷兰东部城市埃维克(Ewijk)的途中,一辆最高时速为325 km / h的兰博基尼警车正在途中,将成为展示荷兰紧急服务的最佳景点。

该车配备了最新的小工具,例如引擎盖下的医疗平台,其中包含一个用于转移人体供体器官的冷藏箱和一个用于记录GPS数据的摄像头。

这辆车是其制造商捐赠给意大利警察的几种汽车之一。2008年的模型更新了意大利警方在2004年收到的两辆汽车。

荷兰警方发言人弗兰克·德瓦克(Frank de Valk)周四表示,该车将在周六为警方突击队,消防员和救护车服务部门向公众展示为期一天的示威游行。

一些专家说,兰博基尼是现役中最快的警车,但是一个网站www.gizmag.com <http://www.gizmag.com/>称,这是一辆来自德国Brabus Rocket的警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在2006年埃森车展上的时速为362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