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386kW 2018 Land Rover Discovery SVX揭晓…2018年底在这里

2020-07-04 13:54:47来源:

2018年款陆虎发现SVX已揭晓,这是首款搭载SVX名称的陆虎,它将于2018年下半年抵达澳大利亚。

听听,极端的越野车迷。无论如何,有钱人。这是Discovery SVX,这是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的Land Rovers之一。如果您想要的还不止如此,则需要大量的售后狂欢。

它对动力总成,底盘和轮胎进行了重大改动,如此显着,以至于看起来似乎不太像OTT,因此集成式后置绞盘是标准装备。

作为标准配置,它采用了Jaguar Land Rover的增压V8汽油发动机,在此设置成可消灭386kW的沼泽,并提供625Nm的扭矩支持。

现在,八速变速箱由垂直握把操纵杆代替正常的Discovery旋转鼓选择器操作。据说当您被崎throw的地形所抛弃时,它可以提供更轻松的控制。像发现一样,变速器也增加了一个低速变速箱。中间的diff处于活动状态,后部的diff也处于活动状态(仅在常规Disco中是一个选项)。

为了完成动力总成工作,对牵引力和下降控制以及各种地形响应模式的阈值进行了重新调整。

接下来悬架。车顶衬里是一种新型的电动液压主动侧倾控制(H-ARC)系统。它可以将防倾杆解开,以实现更多的越野运动,但又使它们重新发挥作用,以控制道路上的侧倾。在停机坪上,您肯定会希望获得这种386kW动物的所有控制权。

路虎表示,H-ARC是Discovery的新功能,这一代人确实如此。但是揽胜(Range Rovers)也有类似的东西,1998年在Mk2 Disco上有一个基本的小工具可以做同样的工作。

离地高度,进场角和离场角均大大超过标准。悬架被抬起并具有更长的行程减震器,增加了新的转向节以保持几何形状的秩序。在它们下方是20英寸锻造轮毂,运行275/55 R20固特异牧马人全地形轮胎。他们的滚动直径是粗壮的815mm。

当然,还配备了额外的底部和门槛防护装置。在前后,痛苦的橙色让您想起G4 Challenge车,每只的额定牵引力为6吨。

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全面修订,为集成式绞车腾出空间。同时,在挡风玻璃上是一排排细长但引人注目的LED灯。路虎将其称为油漆构造灰色,并且引擎盖是防眩哑光。

我们尚无价格消息,但它将在2018年初投入生产,并将于2018年底在澳大利亚推出。

SVX名称表示它是Jaguar Land Rover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产品。这个臭鼬工厂的其他产品包括快速的SVR车辆(捷豹F型和揽胜运动版)和豪华的SVAutobiography(揽胜)。哦,SVO也制造装甲车。

与此同时,在发现系列的另一端,LR宣布了一种新的2.0升汽油发动机模型。听起来虽然不多,但如果您不打算将重型拖车拖到艰险的山坡上,那么涡轮增压和224kW的功率就不是一个完整的挣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