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落幕 R汽车实力斩获8大奖项

2021-09-30 08:30:03来源:网络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谁的技术强,谁就拥有话语权。在我国备受重视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中,上汽旗下高端纯电品牌R汽车在技术方面就表现得十分出色。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R汽车实力斩获8大奖项,其中MARVEL R获得最佳快充能力奖、智能先锋奖、最佳操控性能奖、车手推荐奖4项大奖;ER6则获得最佳涉水能力奖、媒体推荐奖、最佳续航能力奖3项大奖,备受行业的广泛关注。

资料显示,R汽车成立于2020年,始终致力于打造“智慧新物种”,以科技兑现人类对智能出行的美好想象。R汽车不仅继承了新能源品牌的高效率风格,同时在产品力方面背靠上汽集团的领先优势,处于一线梯队。

实力硬核,保时捷调校作背书

作为新能源汽车,用户通常关心最核心的三电系统,在这方面,MARVEL R配备Hair-pin发卡绕组电机,提供充沛动力,其中,双电机后驱版本车型可带来峰值扭矩410N·m,额定功率137kW的动力表现。而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看实现高达665N·m的峰值扭矩和222kW的额定功率,零百加速只需4.8秒,与保时捷帕拉梅拉实力相当。同时,MARVEL R的底盘是由德国保时捷工程团队联合开发精心调校,也能大幅度提升车辆动态性能与操控极限。

新手?试试R汽车,会有新发现

除了之外,R汽车在智能化上的表现也同样优秀。以MARVEL R为例,该车搭载了具备Super-TJA超级交通拥堵和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的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还配备AR实景驾驶辅助系统、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声控智驾等前瞻智能科技,提升智驾乐趣。此外,MARVEL R还拥有视觉融合全自动泊入泊出功能,帮助车主轻松入库,对女司机和新手司机而言十分友好。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MARVEL R搭载R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具备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LDP车道偏离纠正功能、LKA车道居中保持功能、RDA后向盲区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实用配置,提升用户出行安全。

而作为旗下另一员大将,ER6在科技方面也是表现出色。以最新款新动版ER6为例,该车升级了智能车机系统,全系搭载斑马Venus系统,添加了丰富的围绕着车生活的应用程序,丰富驾乘体验。同时还配备了AR Driving车道级实景导航、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系统、全局Face ID智能面容启动等功能,帮助用户畅享智能出行科技体验。

续航真的“虚标”了,越跑越远

续航方面,MARVEL R和ER6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5km和620km,而在本次CEVR比赛中,二者的实战成绩分别为563km和644km,领跑同级车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缓解用户里程焦虑,R汽车目前已和南方电网、安悦充电、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多家主流充电运营服务商展开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接入32万根公共充电桩,满足用户充电补能需求。同时,R汽车还将加速建立“1公里能源补给生态”,不断提升用户的加电体验。

从本次大赛中R汽车斩获8大奖项来看,足以证明R汽车旗下的MARVEL R和ER6的综合实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R汽车的产品力不断提升,服务不断升级,R汽车也会成为更多用户首选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