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司机选择铁路-不是公路

2020-07-12 18:53:17来源:

最新数据显示,高昂的汽油价格和通行费的上涨已使悉尼西部的司机从汽车上转到了公共交通工具上。

结合使用悉尼主要西部收费公路和铁路使用数据的最新月度数据,公共交通倡导组织Eco-Transit Sydney表示,由于驾车者将电泵价格上涨因素考虑,从公路转向铁路。

与2000年5月相比,悉尼M5高速公路的交通量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下降了4.5%,从去年5月的平均每日交通量65,516下降至今年的62,583。

M4同期下降了6.1%,平均每日流量从93,040下降至87,321。

Zeibots女士说:“这种转变反映了汽油价格上涨带来的新的经济现实,汽油价格上涨是在驾车者支付的通行费之上。”“悉尼人正在用脚投票。”

城铁发言人说,如果形成明确的数字,这些数字将更有意义,但他将铁路乘客量的增加与服务水平的提高和汽油价格的上涨联系在一起。

麦格理基础设施集团的发言人-东部分销商M4和M5背后的公司的主要股东-说,由于最近两条道路的通行费都增加了,因此M4和M5的驾驶人数有所减少。

收费没有增加的东部分销商在5月到5月期间的乘客量增长了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