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3款福特Mustang Mach-E改装车亮相SEMA

2021-11-04 12:30:19来源:官方公布

在2021 SEMA改装展上,除了经典的Mustang跑车外,福特还将带来一系列车型,包括F150、Mustang Mach-E等。作为首款纯电SUV的Mustang Mach-E,福特更是为其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改装思路。

image001.jpg

『Austin Hatcher Foundation』

第一台车的全名其实叫“Austin Hatcher Foundation for Pediatric Cancer Mustang Mach-E GT AWD”。是不是看晕了?其实这台车出售后的所得将捐献给儿童癌症基金会作为公益,英文名中也体现了这一点。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这台车的详细参数,不过从外观来看,巨大的碳纤维前唇和后扰流板透露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尺寸轮圈和更加竞技的减振,刹车系统也有望得到升级。

image002.jpg

『Shelby Mustang Mach-E GT Concept』

至于第二台Mach-E则是带有“ Shelby”的加成。熟悉福特性能车的朋友都知道,作为知名御用改装厂,Shelby推出过不少热门的性能版。不过目前图中这台也仅仅是概念车,招牌的白色车漆上带有shelby的拉花,车身套件包括夸张的前机舱盖、前包围等,轮圈尺寸也提升至20英寸。

image003.jpg

『Tjin Edition Mustang Mach-E California Route Onet』

至于这台Mach-E则是由加州知名设计师尼尔·金(Neil Tjin)打造而来,显眼的橙色涂装搭配熏黑的中网和前包围,辨识度很高。经过定制的空气悬架可以将车身降低到夸张的高度,搭配22英寸密辐条轮圈和6活塞卡钳,视觉效果足够惹眼。此外车顶还背负着太阳能电池板,可为车尾的电动自行车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