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亿万富翁想要建造现实生活中的邦德潜艇

2020-07-10 07:53:26来源:

他是这位亿万富翁天才,据报道启发了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s)对钢铁侠英雄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刻画,并且他直接在好莱坞策划了一个计划。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包括PayPal,特斯拉(Tesla)电动汽车生产线到SpaceX火箭计划等项目的大脑-以及美元-背后的人,他想创造一种可以转化为潜艇的汽车。

但他不仅要用任何汽车,还要用詹姆斯·邦德电影《爱我的间谍》中的Lotus Esprit潜水艇道具来做这件事。而且他想使其成为电动的。

汽车博客贾洛普尼克(Jalopnik)透露,马斯克(Musk)花费了94万美元,购买了1970年代邦德(Bond)经典的莲花式假潜艇。

马斯克将使用特斯拉Model S轿车的电动机为他的激进创造提供动力。

“在南非,小时候看到《爱我的间谍》中的詹姆士·邦德将他的Lotus Esprit驶下码头,按下按钮使其变成水下潜艇,真是令人惊讶,”马斯克在一份由特斯拉。“我很失望地得知它无法真正转变。我要做的是用特斯拉电动动力总成对其进行升级,并尝试使其真正实现转化。”

尽管听起来像一个激进的计划,马斯克对开箱即用的思维并不陌生。今年早些时候,他透露了一种名为Hyperloop的革命性新型运输方式的计划,他称其为“协和飞机,铁路炮和曲棍球桌之间的十字架”。

据说马斯克的身家超过80亿美元,这使得这个项目对这位著名企业家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

该消息可能对特斯拉汽车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分心的分散注意力的公司,在有报道称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一辆汽车在华盛顿着火后,其价值有所下降。

由于Model S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大火震惊了投资者,而且火力如此之强,以至于破坏了旨在测试车辆抗压性的测试设备。

特斯拉的第一辆汽车是一款基于Lotus Elise的电动跑车,在澳大利亚少量销售。

但该品牌正处于本地风潮的风口浪尖,并计划在2014年4月推出其电动ModelS。新车的价格和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