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PS可能会成为假期的最爱

2020-04-05 09:45:30来源:

什么样的节日礼物可以满足16岁以上家庭的任何成员?哪一个小工具跨越了功能性和“这有多酷?”的乐趣?据报道,它是便携式GPS导航设备。预计它们将成为本季节树下的热门商品。瑞典贸易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de Institute)已将该设备列为今年预计最畅销的礼物,而美国零售商则热切期盼感恩节后的购物热潮,从而有机会使该设备成为成人礼物Tickle-Me(Elmo)。

就精美的技术礼品而言,便携式GPS系统适合他们。除了是一种无罪,实用的礼物外,这项技术已经在军事上经过了多年的实际测试,这意味着很久以前就已经解决了大多数问题。此外,价格已经开始下降,使得普通美国家庭可以负担得起。(当然,根据这份报告,瑞典人在送礼时平均每人花费1,000美元,因此不必排除嫁给一位。)

体面的GPS系统在促销活动中的价格仅为125美元。要找到适合您需求和价格范围的单位,请查看C-NET的GPS节日礼物指南。

GPS在树下寻路(MSNBC.com)2007年GPS最受欢迎的圣诞节礼物…在瑞典(Jalopn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