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内瓦电机展2013:Bertone Jet 2 + 2 Aston Martin Rapide射击刹车

2021-11-25 10:12:05来源:

设计和Coachbuilding公司Bertone已创建了Aston Martin Rapide的独家射击制动版。

已为日内瓦电机展会创建了叫做Bertone Jet 2 + 2的汽车,以庆祝阿斯顿马丁和搭乘阿斯顿·马丁和钢铁之间的百年百年和60年的合作。一次性创作还亮点了意大利公司新的高端atelier系Bertone Officina,这适用于想要设计自己的定制汽车的富裕爱好者。

Jet 2 + 2从2004年开始遵循Jet 2概念汽车,这是征服刹车版的姓氏。它被Aston Martin收藏家委托为严格的一次性,并具有Gaydon公司的批准。

优雅的喷射2 + 2保持与rapide的相同机械,也是相同的尺寸。权力来自470BHP版本的阿斯顿5.9升V12,而不是来自即将推出的Rapide S的较高的550BHP版本。模型也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Rapide to Jet 2 + 2的最大变化是其改变的射击制动式体。拉伸,肌肉线有助于突出汽车时尚,优雅的形状。

BERTONE表示,即使当汽车静止时,C柱弯曲并连接到高大的肌肉轮拱门,以造成对运动的看法。通过它的全长LED光线带速溶落实的后挡板和明显的后端,通过它有助于完成从沙龙转换到射击制动器。

迈克尔罗宾逊(Bertone总经构)说:“喷气机2 + 2具有新的比例。整个后端已被推动,我们将其抬起来朝着最快的版本朝着汽车的前部提供更加积极的看起来,这更加平衡。这辆车具有动态不平衡,这是英国设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它在庄园和轿跑之间的中途。这不是宜家拿起家具的车。传统上,射击制动器是双门设计,但这是一个新的方向,我想我们将来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汽车。

“这辆车对细节感到惊讶。Aston Martin是一个疯狂的注重细节,今天的阿斯顿的改进对其客户来说非常重要,也非常重要。我们适合英国设计类型。“

在2 + 2舱内有四个近四个座位。由于身体健美的开关,婴儿乘客在Rapide Saloon上增加了余地。两个后座椅折叠平坦,可由滑动盖覆盖以产生可伸缩的行李箱空间,当尾部抬起时,可通过宽敞的装载区域辅助。

采用特殊的木材,铝和双音皮革装饰,也适用于汽车的感觉,即精细定制的西装。

罗宾逊表示,BERTONE有兴趣扩展其与融资客户的工作:“我们正在推出的是可以制作手工制造的,用于欣赏客户的手工制造的汽车。我们的大部分工作都在商业到商业部门与世界的OEM中完成,但现在我们正在展示我们的业务到客户的成就。

“一个非常好的男人来问我们如果我们可以建立他一个阿斯顿马丁射击制动器,答案当然是'当然'。客户归结为我们的总部,并在我们的日夜工作,选择项目的所有细节。我们很高兴通过这种方式与辛勤客户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MoreGeneva Motor Show 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