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次驾驶回顾:起亚索伦托

2020-07-13 10:54:49来源:

如果您几年来没有驾驶过韩国汽车,您可能会对今天产品的适配性,表面处理和总体质量方面的改进感到惊讶。

在索伦托斯(Sorentos)案例中,那种做得好的感觉始于内部。

尽管起亚(以及其他品牌)一直在研究大众汽车在内部材料和表面上的作用,但索伦托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索伦托的变化深入人心

转向柱可进行大量调整,只有老式的脚踩式驻车制动器似乎有点奇怪。

第二排座椅也是可以接受的,但第三排仅适用于较小的儿童,并且由于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但缺乏滚动动作,因此难以进入。

使用后排座椅时,行李空间也从根本上减少了,使Sorento(也是,这不是它自己的地方)充其量最多只能容纳七人座。

全轮驱动柴油版本是大多数人将参观展厅观看的版本(即使他们最终购买了汽油两轮驱动),发动机和变速箱是亮点。

除了怠速以外,很难选择柴油机作为引擎,而当您考虑内部整体的静音性时,那就更令人印象深刻了。实际上,索伦托具有此类车辆中最好的悬架噪声抑制水平。

总是有足够的冲动推动力,非常聪明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为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辅助,这似乎理解到,依靠这种低转速的推动力,就有足够的扭矩和相应的短档变速。

相关内容索伦托的变化深入

索伦托即使在砾石路面上也能保持非常稳定的速度,尽管和许多车辆一样,索伦托在SLi版本的18英寸轮胎上行驶起来更舒适,而不是白金上流行的19英寸轮胎,这会导致过多的碰撞-通过并敲打较小的颠簸。

也许最大的失望是转向,尽管它的三向可切换式电动助力装置在遇到前轮遇到的地面时仍然拒绝提供很多东西。三种模式之间的切换显示出更大的转向重量,但手感,反馈或准确性没有明显增加。

相同的转向和悬架观察结果也适用于两轮驱动的V6汽油车型,但是虽然涡轮柴油AWD看起来像是魅力车型,但汽油V6版本完全是剥离的,不良的关系。

实际上,V6既甜美又坚固,可以很干净地播放,并具有相当好的配乐。

自动变速箱与柴油机一样熟练,无需在光滑的表面上尝试每种型号,在它们之间没有太多选择。当然应该如此。

最大的问题是,索伦托能否将买家吸引到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乃至福特领地(Ford Territory)之类的公司,但基于这一首创,新起亚无疑值得认真考虑。

View Drive在2012年悉尼车展上的完整报道关注Twitter上的Drive.com.au @Facebook上的Like 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