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car Magazine 16 1月预览

2021-11-25 09:12:03来源:

本周的Autocar杂志的问题抬起了梅赛德斯卡拉的盖子,以及它如何将坚定的人进入新领域。我们还看看接下来的四个小梅赛德斯型号,以旋转CLA的平台。

底特律电机展的恒星放在聚光灯下。我们考虑全新的Corvette C7是否具有匹配欧洲最佳以及新的雷克萨斯如何成功所需的内容,而无需柴油。

我们还分析了英国日益增长的新车市场背后的故事,以及通用汽车的计划如何转动沃兹霍尔。

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部分带有坚韧和坚固的沃尔沃V40越野,四轮驱动BMW 320i XDrive和Mazda 6 Sport Tourer。全新的大众高尔夫是我们完整的八页道路测试的主题。

我们的轨道明星 - Caterham Seven和Ariel原子 - 对阵该领域的恒星,土地罗弗后卫和Freelander在旧的与新比较。此外,我们前往韩国,了解伦敦市长如何在首尔的电动雇用汽车队伍中的计划,并与三菱汽车主席Osamu Masuko关于他公司的未来。

我们向我们的长期本田思域挥动再见,并在我们的大众CC,沃尔沃V40,奥迪A6 Allroad和Alpina D5提供更新,而James Ruppert则解释了为什么日产Qashqai为什么是伟大的使用购买。

似乎,该杂志可从所有好消息中获得,或可供下载FromZinioor Theapple iTunes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