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Frontier碰撞测试应针对中型卡车买家

2020-05-05 18:46:34来源:

众所周知,当前的日产Frontier需要进行彻底的改造,但也需要进行结构上的重新设计。保险业协会最近对高速公路安全进行的碰撞测试显示,Frontier中型皮卡的结果令人担忧。

2017年日产Frontier Crew Cab已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四星级NCAP总体安全评级,但在IIHS进行的新的小型重叠式前碰撞测试中仅获得了边际评分。在现实世界中是什么意思?

该测试重复了一次常见且致命的事故,其中车辆的前角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与另一辆车辆或电线杆碰撞。当工程师们测量碰撞测试假人的小腿和脚部如何处理碰撞时,受伤的程度足以使日产Frontier King驾驶室和Nissan Frontier Crew驾驶室获得“勉强”的分数。

该研究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官戴维·祖比(David Zuby)表示,自2005车型年以来,Frontier尚未进行过结构上的重新设计。日产确实从2月以后生产的2017款车型开始对Frontier车型加长了侧帘式安全气囊,以提高对小重叠前撞车事故人员的保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改还不够

在IIHS碰撞测试中,Frontier的结构“允许相当多的人侵入乘员舱,从而损害了驾驶员的生存空间。”IIHS发现,在乘员驾驶室测试中,脚部空间向假人的腿推回了将近17英寸,而在扩展驾驶室测试中,足部空间被推回了14英寸。IIHS说:“在这样的现实世界中,驾驶员很可能会伤及小腿和左脚。”

2017年日产Frontier需要进行彻底的改建,并对其结构进行重新设计。2018年款即将到来,没有任何结构变化。新一代车型要到2019年才能上市。希望日产的工程师对体系结构进行重大更改。

观看四个小皮卡在小重叠测试中获得最高评价-IIHS新闻视频

照片来源:卫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