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auxhall Insignia乡村旅游显示

2021-12-08 11:12:05来源:

ThevauxHallinsignia乡村旅游在TheFrankfurt Motor展上展示。它将作为奥迪A6 Allroad的竞争对手,销售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始。

这款先前已被发现测试的汽车将由发射中的三个发动机提供动力,包括一块汽油和两个柴油机。入门级2.0升CDTI涡轮机单元生产161BHP和258磅的扭矩,可以通过过载功能临时增加到280LB的FT。

195BHP 2.0升CDTI Biturbo发动机位于范围的中间。由于顺序两级涡轮增压器,该装置可以产生295LB的扭矩。

发射时的唯一汽油选项将是2.0升Sidi(火花点火直喷)涡轮增压器,其生产247bhp和295lb ft。

2.0升Sidi Turbo和2.0升CDTI TurbodieseLare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但是,较高功耗的2.0升CDTI Biturobo只能用自动变速箱选项订购。

Vauxhall已授予徽章乡村旅游,宽更深的前格栅,带有银色镀铬插入暗示在下面的保护板上。后部的双铬尾盖特征,而灰色侧覆盖,在这些图片中突出,旨在保护国家旅游的侧翼越野障碍物。

该汽车具有电子控制的4x4系统,可以连续地在汽车的前后轴上变化扭矩。Vauxhall相信其系统与电子控制的悬架相结合,将在越野表面上提供良好的控制。该车使用最新一代Haldex系统来管理其扭矩,这意味着汽车可以切换到前轮驱动器四轮驱动器不需要。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