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混合揽胜和范围罗孚运动

2021-12-08 11:12:04来源:

Therange Roverandrange Rover Sporthave的新混合版本在Frankfurt Motor展会上透露,具有壮观的经济增长,“惊人的”性能,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甚至更好地改进,而不是传统的柴油和汽油距离。

土地罗孚经销商将从9月10日开始接受订单,第一辆汽车计划于明年初送到其所有者。制造被理解为很快开始。

为了证明新的混合模型,被声称为传统模式提供了类似水平的越野能力和耐用性,土地漫游者正在计划一个10,000英里的探险,称为“2013年丝绸之路”。这将遵循古代贸易路线,通过法国的12个国家到印度,通过波兰,俄罗斯和中国,以及10月中旬到达捷豹路虎的父母公司的孟买地区塔塔汽车公司。

两种型号的混合系统结合了范围流动站的熟悉的TDV6柴油和35kW电机与八速ZF自动变速箱一体化,以创建具有335BHP峰值功率和516LB的扭矩的动力总成。

整个混合系统,包括其锂离子电池,增加了模型的遏制重量120kg,比通过将模型转化为全铝体/底盘结构来实现的重量储蓄陆虎。

两个混合模型的遏制权重相似(对于这项运动2372kg,范围漫游器2394kg)因此,他们所要求保护的性能和经济PS接近相同。

随着V6柴油和电动机全面摆动,这项运动略微更快,具有140英米的顶级速度(范围漫游135mph)及其0-60mph的加速度为6.7分击败了0.2秒。

杂交模型均在组合循环上返回44.1mpg,并仅发出169g / km的二氧化碳,减少169g / km,对传统范围流动率TDV6减少16%。

每种型号可在其驾驶员可选的电动模式(电机的峰值扭矩为125LB英尺)时,每种型号可提供高达30英里的顶级速度,大约一英里,并且有一个再生系统,当汽车时收获动能的再生系统是滑行或制动。

也没有包装妥协。两种型号可提供全尺寸的备用车轮,标准运动的5 + 2住宿如同正常。

“我们非常兴奋地推出这些模型,”Land Rover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表示。“他们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真正的土地 - 流动级越野能力的混合4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