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快速新闻

2021-12-25 15:12:10来源:

STARTECH已重新启动了新的范围流动站的新宽体版本。该模型首次亮相,该型号采用新的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以及LED DRL的新型光簇。汽车“S 4.4升V8发动机的绩效套件也在开发中。

玛莎拉蒂以其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概念汽车在法兰克福预览其Quattroporte Saloon的豪华新的修剪水平。光泽黑色和金属饰边功能,柔软的皮革是内饰和特殊涂料的涂饰。

克莱斯勒/兰西亚的主要法兰克福产品是三角洲的修订版,于2014年开始。内部和外部有详细更改,包括新的保险杠。Chrysler Ypsilon和Grand Voyager Models的新装饰也在法兰克福。

TheJeep Wranglerunlimited的极地版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限量型号以黑色的内部成熟,具有黑色内部,具有黑色折音和限制滑动后差分。它将有2.8升柴油和3.6升汽油v6发动机。

特殊版本菲亚特熊猫4x4“南极洲”也将在节目中提供。它基于4x4“岩石”装饰,具有双音车身,灰色15英寸合金轮子,橙色轮毂盖,橙色镜面封盖,定制徽章和灰色和橙色室内装潢。它提供菲亚特“S 900CC Twinair发动机或其1.3升多jet柴油。

另一个首次亮相,雪佛兰火花泡沫版将采用新的正物衣,合金轮和泡沫贴花。内饰面板在相同的蓝色涂料中完成,因为外部和刀指座椅和蓝牙连接是标准的。

菲亚特将在法兰克福展示其500L,500L徒步旅行和500L活面型的多jet II引擎版本。新的引擎选项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菲亚特还将宣布,整个500个家庭将提供900CC的TwinAri发动机,并将显示500C GQ特别版及其500E的EV。

对于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请留到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