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梅赛德斯C级室内透露

2021-12-25 15:12:01来源:

在明年3月在日内瓦电机展示前的汽车官方展示前几个月已经显示了新手C级的内部。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以与以前的间谍镜头相同的部分伪装形式发现了这种骡子测试。然而,这一次,我们也能够捕捉汽车的内部。可以看到零件数字仪表板,大型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器和梅赛德斯的熟悉的旋转控制“Comand系统。

外面,更清晰的折痕和比目前的模型更突出的速度外观旨在创造一辆吸引年轻买家的汽车,这是新C级简介简介的关键部分,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向Autocar透露的内幕。

“我们想要一次,抛弃C级是你祖父买的汽车,”基于新车的概念的高级斯图加特官员说。“我们已经走到了广泛的长度,以确保它将符合视觉和技术上的年轻一代买家的期望。”

间谍图片还显示了新的C级尺寸的增加,这是一种遵循梅赛德斯范围内较小的CLA轿车的移动。比目前的汽车在估计的4700mm的长度上大约100毫米。

结果是一个更细长的外观,具有更平滑的,运动器配置文件和字符线,它是CLA和新S类的点头。尺寸的增加还使更大的后门能够改善进入和更长的轴距,以改善后排乘客的房间。

很明显,新的C级的前端看起来比目前的汽车更加现代。它具有更加直立的格栅,大型头灯和雕刻的帽子。

在后面,有一个更界限的助手,以及延伸到身体侧面的时尚尾灯,以帮助贡献整体低,宽的轮廓。

新的C-Class代号为代号为W205,被设置为第一个使用公司的新MRA(模块化后驱动架构)的梅赛德斯。重量保存和改进的动态来自该模块化平台,最终将使一切都达到大小的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