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概念AR透露

2021-12-30 13:12:13来源:

MITSUBISHI AR概念已透露于日内瓦电机展的欧洲观众。

在2011年停止祖母之后,它标志着MITSUBISHI的MPV Segment。AR使用相同的1.1升三缸直喷式涡轮混合动力系统作为XR-PHEV。它采用皮带驱动发电机立即重启发动机,并在加速下提供“Gutsy”扭矩。

该公司表示,该概念“提供了SUV的移动性和MPV的占用空间”。该概念设有包围式室内设计,预计将包括七名乘客的座位。

在4350毫米长,1780mm宽和1690mm高,概念AR的尺寸相似,TheVW Touran。根据其制造商的说法,重量储蓄继续下面有“无玻璃设计”。

该概念是四个或六位的座位,取决于布局,而前一对椅子可以通过180度旋转,使机舱变成起居空间。三菱说,重点是创造一个轻松的环境;侧面的环境屋顶衬里和狭缝允许“温和的风和其他声音”散发到舱室里。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

斯图尔特米尔恩的其他报告,201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