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 Merzouga拉力赛:英雄MotoSports Team Rally的Joaquim Rodrigues在序幕之后排名第八

2020-07-17 13:53:54来源:

CS Santosh骑乘他的Speedbrain 450拉力赛在Merzouga拉力赛上应对沙丘

非洲Merzouga拉力赛始于在摩洛哥Merzouga附近举行的长达三公里的序幕。对于新组建的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学习和成功的问题,他们的车手Joaquim Rodrigues和CS Santosh均跻身前15名。

Rodriques是首次参加拉力赛赛制的选手,他将Speedbrain 450提升到了第八位,将时间设定为3分31秒。桑托什(CS Santosh)排名第15,落后开赛冠军凯文·贝纳维德斯(Kevin Benavides)32秒。

结果意味着两个车手将在第一组中开始集会的第一阶段。桑托什(Santosh)将在舞台上首屈一指,并且需要利用他所有的导航技能来帮助他应对这一挑战,而无需跟随任何骑手。

“今天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天,”葡萄牙车手罗德里格斯说。“我们之前有练习圈,​​实际上我做了两次。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路线图。我当时还没有超级自信,但是这些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团队一起来到这里。序幕本身还不错,我紧跟着线,保持了安全。我结束了这一天,明天真正的集会开始了。”

“今天的感觉很好,” CS Santosh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参加达喀尔拉力赛并完成比赛的印度人。“今天早上,我们在两个30公里长的路线图部分进行了练习。自行车运转良好,一切运转良好。序幕的主要重点是将其带回国内并为明天做好准备。很好。”

董事总经理沃尔夫冈·费舍尔(Wolfgang Fischer)也对跑步的第一天感到满意,他说:“英雄MotoSports Team Rally的第一天表现非常好。我们已经在序幕和沙丘中看到了最初的几公里。团队气氛很好,成长很快。现在,我们期待明天和第一个真正的沙漠阶段。若阿金·罗德里格斯(Joaquim Rodrigues)就位列前15名。CS Santosh将是第一个退出比赛的人。他将进入沙丘,他面前没有任何痕迹。这对于他和他的航行经验将是宝贵的。”

Merzouga拉力赛的第一阶段包括围绕着著名的Erg Chebbi沙丘并穿过Grande Dune de Merzouga的165公里路段。星期一进行了四天的比赛后,反弹在星期五结束。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团队的进展情况。

结果Afriquia Merzouga拉力赛2016,序幕:

1.凯文·贝纳维德斯,ARG,本田3:12分钟

2.Adrien van Beveren,FRA,雅马哈+0:01

3.美国本田Ricky Brabec +0:05

4.鲁本·法里亚(Ruben Faria),POR,Husqvarna +0:08

5.Stefan Svitko,SVK,KTM +0:13

8.Joaquim Rodrigues,POR,英雄+0:19

15.CS Santosh,IND,英雄+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