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F 91量产再前进一步:焊装生产线设备有着落了

2021-12-30 10:16:05来源:盖世汽车

12月28日,Faraday Future(FF)官方App社区论坛中,一条通过”FF最前线”账号发布的视频显示,FF美国汉福德工厂预订的626套焊装设备目前已通过中国供应商包船装运。值得一提的是,与FF焊装设备同船起运的还有特斯拉工厂设备。

FF 91量产再前进一步:焊装生产线设备有着落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图中的F项目及为FF汉福德工厂的焊装设备,而T项目则为特斯拉美国工厂预订的焊装设备。显然,此次同船运送的设备也包括特斯拉工厂设备,这也表明FF和特斯拉采用的焊装设备来自同一家供应商。

明珞装备成立于2008年6月,专注为汽车制造、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和一般工业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曾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车身焊装智能制造生产线。

广州明珞装备副总裁雷鸣表示,正在装运的设备都是FF美国汉福德工厂焊装生产线设备,总共有626套。由于美国洛杉矶港和长滩港年终塞港,这次特意采用了包船的方式直接将这些设备运送到FF汉福德工厂最近的内河港口,节省时间。

自今年7月FF通过IPO获得了近10亿美金的资金后,明年7年量产交付FF 91成为最重要的工作重点。目前,FF美国汉福德工厂生产制造计划按部就班推进,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7月FF 91完成投产。预量产车生产设备的安装、获得最终生产使用资质的第一个里程碑、第二个里程碑,现在第三个里程碑——启动其余生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已达成,法拉第未来正在冲刺第四个里程碑。

此次焊装生产线设备的出货,代表着距离FF 91的正式量产更进一步,不久后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