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M到2015年在欧洲的雪佛兰

2021-12-30 09:12:00来源:

普通汽车将于2015年底关闭雪佛兰的欧洲臂。

该举措将使GM将其努力集中在欧宝和沃克斯哈尔尔品牌上,这一直在努力艰难的欧洲市场。

通用汽车副主席Stephen Girsky发表讲话:“我们对欧洲的欧宝和沃克姆尔品牌带来了信心。我们正在将资源集中在欧洲主流。“

雪佛兰的当前阵容包括Aveo,Cruze和Camaro。其中许多型号 - 包括VAUXHALL等伏特,CAPTIVA和TRAX - 然而,Ampera,Antara和Mokka徽章。

据称,该决定已经没有与PEUGEOT的协会的任何影响。“这是独立于PSA的关系完成的,”Girsky说。

“基本上(我们将)在欧洲关闭一家股份。财务结果是不可接受的。“

通用汽车发言人告诉Autocar:“市场已经下降了几年。这一决定对通用汽车的重点产生了影响,欧宝和沃兹霍尔的重点是100%。

“英国和欧洲的客户将照顾。根据型号,我们可以保证最大零件的可用性长达十年。以及我们的经销商和授权修理员我们将确保无限期地提供服务。“

许多雪佛兰经销商也是用欧宝或沃克斯哈尔的双重品牌,尽管雪佛兰品牌掉落,但他们仍然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此举还将帮助GM,韩国欧洲雪佛兰的厂商90%利用其生产设施,以提供更有利可图的市场,如俄罗斯和韩国本身。

“我们将在韩国继续变得更具竞争力,”通用韩国总统兼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罗奇表示。“在这样做时,我们将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最佳利益而定位自己的长期竞争力和可持续性,同时留下了全球通用汽车的重要贡献者。”

新的雪佛兰将继续在欧洲销售未来两年,以便利用剩余的股票和生产,之后转基因主要将主要集中在欧宝和沃克斯哈尔。

然而,该品牌将继续提供选择的车辆 - 在西欧和东欧的罗维特,同时在俄罗斯和独立国家的联合人保持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