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aterham Aeroseven获得AutoSport International首次亮相

2021-12-30 11:12:01来源:

Caterham Aeroseven概念将在1月份在Autosport International展会上公开首演。

今年新加坡大奖赛首次出现了237间低保的概念,Caterham确认该模型将在明年秋季投入生产。

该设计展示了英国公司将带着造型和工程所带来的未来方向。

Aeroseven概念将达到生产作为第一个设计和开发的公司的输入:Caterham技术和创新(CTI),公司的综合设施,F1队和Caterham汽车本身。

这款新型号将在跑车之前,Caterham目前与雷诺共同发展,虽然公司酋长暗示了航空诗概念为该车辆的造型提供了一些线索,这是由于2016年到货。

新的双座者是由七个CSR机箱的更新版本的基础,并具有完全独立的后部和推杆前悬架,具有新的阻尼器,弹簧和防卷杆。

该概念由2.0升技术供电,四缸自然吸气的福特Duratec的单位也安装在最近推出的Caterham Seven 485中。与驱动后轮驱动的六速手动齿轮箱配合的高新发动机,在6300rpm下以8500rpm和152lb的扭矩产生最多237bbp。但是,项目工程师正在评估许多动力植物选项,最终生产版本的Aeroseven可以使用不同的发动机。

Caterham声称概念汽车的SUB-4.0SEC 0-62MPH短跑,这是通过公司开发的新发动机管理系统提供完全可调牵引力和发射控制的第一个配备的Caterham。Caterham还在分析使用Bosch的比赛衍生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在生产版本上的可行性。与许多Caterham的表现型七岁的七,航空索概念位于15英寸AVON CR500轮胎上。

该车重约635千克,Caterham在每吨397bhp的区域中引用功率至重量比。

在剥夺剥夺性的精神中,这是一个大多数Caterham以前的模型的特征,航空索斯在CarbonFibre Bodyweware中包装。通过Caterham F1团队表现总监John Illey和CTI设计团队的输入开发,身体形状有助于为Caterham范围内的其他高性能模型提供空效。

它拥有更多的低压和时尚的空气动力学,尽管拖累系数尚未确定,因为公司的工程师仍在优化包装。

Aeroseven的内部展示了可能会过滤到Caterham未来模型中的技术。CTI开发的新图形显示单元集成了所有显示器和仪器,以高分辨率,集中安装的单元。它显示了3D显示器中发动机速度,档位,车速,牵引力和制动设置,燃料和油位等信息。

高性能汽车可以通过转向轮安装的按钮在两个驱动模式和道路之间切换。默认设置是竞争,并且参与路线模式通过减少的Rev限制限制峰值电源。方向盘还包括“闪光通行”和“坑道速度限制器”功能。

除了标记新章的开始造型和工程的开始,Caterham旨在展示该公司的技术专长和速度从概念到生产概念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