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utocar Confidential:座位,聪明,迷你,起亚

2022-02-14 16:12:04来源:

本周的汽车行业的八卦有一个新的伊维萨岛,北美智能智慧的Cupra版的新闻,迷你阵容和全电气的Kia Niro。

会有一个新的伊维萨岛cupra吗?

席位的研发执行副总裁Matthias Rabe表示即将到来的新伊维萨岛的Cupra版本“不是一个首要任务”。

Ibiza Cupra研发成本与Pricier Leon Cupra的成本类似,它根本不利。相反,留意即将到来的Ateca Cupra(Autocar已经拥有了Sped Developing Cars),并且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被评选了一个更极端的莱昂Cupra 300 r的可能性。

阅读更多:2017年伊维萨岛Supermini透露,2017年伊维萨岛是“巨大的变化”,英国老板理查德哈里森说

智能的阵容在北美

戴姆勒决定只销售其北美智能品牌的电气变种,尽管目前没有计划在欧洲雪石版本。

北美是一个非常小的聪明的市场,但它的电气模型已经比汽油更好的销售冲击。在欧洲,汽油动力变体仍然很受欢迎,所以戴姆勒不想把它们带走。

阅读更多:Smart Forfour电动驱动器2017评论,Smart Fortwo Cabrio和Forfour Special Editions亮相

迷你的阵容阵容

在第三代新迷你的国家曼会有没有迷你师 - 但它仍然可以在未来发展。BOSS Peter Schwarzenbauer说:“与这一代和建筑,乡下人是你会看到的最大迷你”,而不阐述这对未来的意义。

阅读更多:2017年迷你别人的E次举行的混合模型今年6月,迷你考虑到德国的迁移eV生产在Brexit的担忧中

尼罗走了电气

Kia Niro Crossover的全电动版本将于2018年出售,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的插件混合版本后不久。

NIRO在帮助韩国品牌发展其ECOFriendly车辆组合中,这将是至关重要的,与现代的IONIQ共享其基础。

阅读更多:2017年Kia Picanto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2017年起亚·斯廷格欧式规格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