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汽车考虑对阵前老板费迪南德PIECH的法律诉讼

2022-02-14 16:12:03来源:

大众汽车可以在报告建议他在公众开始前六个月通报丑闻丑闻的高级成员后,对罢免董事长费德内克进行法律诉讼。

据称,2015年3月,Piech讲述了Boss Martin Winterkorn和董事会的指导委员会关于柴油排放测试的作弊,但VW驳斥了索赔。

柴油机:一年

大众汽车周三发布了一份声明,说:“Volkswagen AG的监督委员会强调透露Ferdinand Piech的断言,如最近在媒体上报道的。

“所有受监督委员会的受影响的成员,彼此独立行动,毫不含糊地拒绝了Ferdinand Piech作为不真实所制作的所有断言。

“管理委员会将仔细衡量对PIECH先生的措施和索赔的可能性。”

Volkswagen添加了它不会评论正在进行的调查。

Piech是Ferdinand Porsche的孙子,于2015年4月离开该公司,并在五个月后在柴油之后,Winterkorn随后。

Winterkorn目前正面临着他在柴油机中的作用的探讨,但他维持他没有直接参与排放欺骗软件背后的决策过程。

Piech如何在2015年离开大众

对PIECH的初始媒体报告尚未得到核实,并且当时的指导委员会的一些成员,包括在Piech离开后接管临时老板的Berthold Huber,公开否认他们被告知作弊设备。

排放丑闻到目前为止召回,罚款和薪£酬左右15亿大众大众,并导致全球柴油排放调查涉及其他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