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Jeep角斗士接送泄漏在La Show首次亮相之前

2022-03-05 13:12:05来源:

吉普车大洛杉矶汽车展揭幕,据称,据称是品牌自己的网站泄露的争吵者的拾取卡车。

由基于牧马人的普通车辆的官方新闻射击被恰当的Jeep Gladisior ulum推出,这些吉普赛人索赔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发布,他们在迅速被淘汰之前偶然发生媒体网站。

更新:2018 La Motor展会上透露了Jeep角斗士接送。阅读全部详细信息

镜头揭示了角斗士 - 最初被认为被命名为扰乱者 - 基于新的JLWrangler 4x4,近乎相同的车身,直到C柱后,增加了5英尺长的装载床。

技术细节在此阶段地面薄,但该角斗士被认为是由3.6升汽油v6供电,提供八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在2020年,3.0升柴油发动机也传闻以自动形式出现。

Gladiators,Commandos,Honchos和Scramblers:吉普车赛的历史

其余的卡车的机械化妆将与牧马人共用,包括四轮驱动系统和可选的电子差动锁。镜头将显示Rubicon和撒哈拉装饰,只有四门选项,也可以选择坚固的屋顶或可拆卸的软顶。

如果该角斗士将成为吉普车欧洲联盟的一部分,但是当卡车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汽车展上正式透露时,我们应该确认这一点。

阅读更多:

新的Jeep Wrangler评论

Jeep Wagoneer,Grand Wagoneer和新的接送服务确认为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