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设计语言 全新路虎揽胜插混版谍照

2021-03-23 12:30:39来源:网络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与揽胜全系车型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image001.jpg

新车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燃油版揽胜相差不大,保持了现款揽胜高大威猛的形象,大量使用了平直的线条非常的硬朗。头灯采用了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更加修长且有张力。前发动机盖则保持了经典的蚌式造型。

image002.jpg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继承了现款的造型风格,车尾收缩的设计趋势在揽胜星脉上就有所体现。另外它还使用了伸缩式隐藏门把手,这也是目前路虎新车型的必备配置。和现款相比,它的车身更外扩,有种小宽体上身的感觉。车尾来看,更多的变化来自对细节的增强,以符合不同年代的审美以及需求。

image003.jpg

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揽胜插混版车型搭载一套2.0T四缸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动力输出达到398马力。新车大概率会沿用这套混动系统,并匹配不同的输出调教以应对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