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选择的应用程序很快就可以决定我们买的汽车'

2021-08-30 09:12:02来源:

在车的前面有一个巨大的战斗,你甚至可能无法意识到这一点。这是你的数据的争论 - 以及将它变成金钱的权利。

保守估计估计在2020年后,全球的汽车数据可以每年价值750亿美元(555亿美元) - 这只是一开始。

•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的最佳驾驶应用程序

理论曾经是一个自主理工真的很踢,我们都有更多的时间在我们在车里'做事'。这些活动有潜在的利润 - 这就是为什么成立的捷豹土地流动站和大众集团等公司正在投资初创企业,该公司可以提出这种应用程序和服务,以防止我们所有人只是将我们的汽车信息屏幕交给Android汽车或苹果卡片。

不过,沃尔沃正在享受完全不同的观点。由于上周在伦敦概述的BOSS Hakan Samuelsson,该公司正在加入Android和整合Google Assistant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 因此您将能够与之互动并为您的汽车购买第三方应用程序目前为您的智能手机做。

为什么要与科技巨头放弃斗争?因为,Samuelsson说,沃尔沃“不够聪明”竞争。“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访问​​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他说,“他们都比我们写的那些更好。”

这是令人钦佩的,典型的蜡烛来自瑞典人。但它说明了我们购买的汽车的这一领域将在未来五年内变得更加佩戴。事实上,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选择的汽车可能会尽可能多地考虑这一点,这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这可能会使“App提供商”成为我们可以访问的东西,因为它是我们对发动机,机箱或小屋的看法。

汽车应用程序可以对英国最好的卖家有很大影响吗?这是它的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