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yundai Santa Cruz Pick-Up确认为2021年推出

2022-03-17 12:12:08来源:

Hyundaihas在美国工厂的410万美元£(3190万)扩建计划上,符合计划在2021年将Newsenta Cruzpick-Up Truck推向生产的计划。

虽然现代人士敏锐地进入LucrativeCompact拾取部分,但Santa Cruz -First在2015年被视为2015年的概念 - 韩国公司近期延迟了近期对电气化和扩张进入新的市场细分市场。它将建立在阿拉巴马州的公司Sonata,Elantra和Santa Fe型号内。

该公司声称扩张将在其蒙哥马利工厂创建200项新工作岗位,当地供应商和物流业预计将招聘1000名员工。

去年年底,Autocar向Hyundai Motor Group的首席设计官员发表了Luc Donckerwolke.he说:“你已经看过2015年底特律秀的[圣克鲁斯]接送,该车正在现代发展”。

当被问及到达时间很快,他回答说:“尽快。从我的身边[设计],它“sfinished;将它放入生产的过程正在进行”。

该公告是确认,现代是以福特曲线和丰田塔科马等模型在美国主导的“紧凑”卡车市场。这一类别的一辆卡车具有比较大的福特F150大型模型更广泛的全球市场上诉,这表明Santa Cruz可以来到欧洲。

Donckerwolke最近被宣传到集团奢侈品牌,创世纪的设计院长,以前往所有三个品牌。前宾利,兰博基尼和奥迪设计总监更换了普雷耶尔,在12年后,作为设计主管,曾转于咨询能力。

阅读更多:

新的起亚灵魂EV透露了更多的力量和范围

Hyundai Veloster N表演2018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