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INI COOPER S 5-OTT 2019长期审查

2022-03-17 11:12:06来源:

为什么我们ranit:探索标志性3dr迷你的精神,在5dr孵化过程中,同时还提供了一种实用性

月5-20101010MON 3 - 月2-101010-价格和规格

迷你5门舱口的生活:5月份

难以让它去,还是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五扇咖啡杯的细长后面? - 2019年10月9日

当Alec Issigonis于1959年设计了第一个迷你时,他的任务是创建一辆有很多空间的汽车内部和最小尺寸,四个座位,良好的驾驶特性,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非常实惠的价格。

在我们的长期迷你库珀5dr中,这些属性仍然是真的吗?很高兴,是的,有一些警告我…喜欢这辆车的尺寸,它的楼上的驾驶位置和它开车的方式:转向,转弯握把,打孔,柔韧性,发动机响应和发动机响应和发动机注释。

发动机特别令人愉快:它的运动型和灵活,但也是光滑的 - 更加值得注意,因为它是一个小包装中的一个相当大容量的发动机(2.0升)。Gearchanges是万无一失,定义和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在快速穿过齿轮时,它比自动选项更适合这款车。

这两个元素都在骑行和处理之间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这种平衡致力于处理 - 因为它应该是在库珀与运动悬架的合作伙伴中 - 但它花了一段时间才能在我的路线回家的多个速度颠簸上稍微无情的悬浮液。

最后,它确信它允许足够的贪得多大颠簸,同时仍然在你最想要的时候控制身体 - 当你在英国乡村的野外,享受围绕角落的平凡。

它可能没有如此漂亮的尺寸作为众多喜爱的3DR(后来更多),但它仍然继续提供迷你敏捷性,容易转动,准确转向并抓紧真的很好。滚动很少,所以感觉稳定和安全,并且由于其敏捷性和小的尺寸,似乎总是有足够的空间在路上 - 一种很好的感觉。

它还为一辆小型车骑着公寓。它坐在标准的17英寸车轮上,我看不到选择可选的18岁的案例,这需要更容易遏制,并且可能很容易损害二次骑行。John Cooper工作座位在开始夹持车的时候,为屁股和侧面支持工作,他们也有愉快的坚定性和良好的腰椎支持,更长的旅行。从伦敦到筹集的长期,没有绝望的需要停止和伸展,就像这样的情况一样。一个长途噱头:高速公路噪音。

其他喜欢?关于汽车的一般建筑有一种表达和稳健性的感觉,迷你始终存在。修剪不像我想要的28k-plus一样豪华£,但它感觉很好地安装在车内,好像它会过着很长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