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确认电动掀背车和2020年的Spacetourer

2022-03-17 11:12:03来源:

Citroën将今年推出新的电动紧凑型掀背车ASAN间接替代C4和C4仙人掌,以及五种更多的电气化模型。

产品老板Laurence Hansen表示,零排放掀背车将有“自信造型”并提供最终的雪铁龙高级舒适度。除了电模型外,还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变体。

该模型在造型方面被设置为比C4仙人掌略高于骑行,桥接传统掀背和SUV之间的间隙。

汉森说:“我们将与[签订书]满足客户的期望。这是一个新剪影,而不是典型的掀背式设计,在路上具有高姿势。“

新的Citroën首席执行官Vincent Cobee,他最近取代了BriT Linda Jackson,表示,该模型的介绍举办了“大规模”重视欧洲雪菜销售增长。2019年,它同比增长1%,销售83万辆。

Cobe说:“这辆车将是雪铁龙到核心,设计,创新和舒适。所以对我们来说,它是雪铁罗整体增长的三个或四个子弹之一。

“Citroën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具有大规模的合法性:它是一个拥有最富裕客户群的人。

“我们可能有点与当前车辆[C4仙人掌]的创新能力进行了一系列,所以我们会做一些事情,这将是在细分市场中更加全面和更具吸引力的报价。”

他补充说,他认为掀背车是对SUV的可信替代品。

该模型将是PSA集团组合中唯一紧凑的掀背车,以提供电动变体。

除了电动掀背车外,全电气间距MPV还将在今年年底到达,达到九个座位。

其余的电气化范围将是古怪的双座Ami,今天透露,已经宣布了C5 Aircross插件Hybridsuv(仅限34英里的电动范围)和两辆电车。

汉森说,货车将成为“最近交付的完美解决方案”。

她继续说:“在2020年,我们在电气化的车辆方面推出了一个主要产品。沉默和舒适是今天的奢侈品,这些汽车将是一个很好的答案。“

cobeeadded:“当您是CITROëNAND时,您已经参考了舒适骑行,座椅,隔音 - 电气化远远超过监管义务。这是在运输舒适性方面取得另一个水平的机会。“

法国公司将提供2025年销售每种型号的混合或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