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一级方程式BOSSES同意格式更改和发动机冻结

2022-04-02 15:12:07来源:

公式1可在少数事件中引入符合Quictifing Sprint比赛,这是这个Seasonto试验方法来为周末格式添加兴奋。

系列老板和团队为“一种新的合格格式”达成了“广泛的协议” - 理解为Sprint Spraces -In委员会会议,并设立了一个工作组,建立了如何以及在实践中的方式和地点。

F1组织者一直在寻找多种方式来调味竞赛周末,使活动更加不可预测,但是有几个团队否决了扭转逆向网格的计划。

据报道,该计划是在本赛季的三场比赛中逐步阶段的比赛 - 加拿大人,意大利和巴西比赛。

这些比赛将于周六举行,持续约100公里(62英里),结果为周日的主要比赛设定网格。在计划可以达成一定之前,详情等积分是否将被授予Sprint Race,是否将算两名比赛获奖者,以便为周末和财务影响。

2022发动机冻结商定

F1老板和团队还同意从2022年开始的5022年开始的免费电力单位开发,以便在2025年推出新动力总成条例之前削减成本。

该协议理解与红牛的计划与红牛一起接管本田的发动机计划,制造商在今年年底退出F1。如果必须继续开发发动机,以维持梅赛德斯 - amg,法拉利和雷诺的步伐,红牛就可能无法接受该项目。

虽然发动机开发将被冻结,但如果一个制造商在开发冻结开始时有利于,则无需衡量任何计划。与此同时,F1委员会成员已同意设定设定2025个权力单位法规的主要目标,这将保留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格式。

目标包括开关全面可持续的燃料,环境可持续性,更大的汽车相关性,降低成本并对新制造商具有吸引力。

葡萄牙换行日历返回

F1老板还确认葡萄牙的Portimão符合当前2021年日历上的空缺事件,由取消越南大奖赛。最终批准目前有达成与种族启动子合同。

Portimão去年将其第一个大奖赛分册为匆忙重新排列的时间表上的替代事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