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2021 Hyundai Bayon被揭示为入门级SUV

2022-04-02 19:12:06来源:

独特风格的Bayon作为新的入学点进入Hyundai扩大的SUV范围。它将承担竞争对手,包括福特Puma和Peugeot 2008在热量竞争的小型交叉部门。

Bayon与新的I20 Supermini密切相关。它专为欧洲设计,具有定义功能,包括在稍大的kona上建模的前端。

纤细,高安装的LED日期运行灯和身体边的突出折痕是其制造商新的“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标志。Stying Chief Luc Donckerwolke表示,它“巩固了现代的SUV设计方向”,暗示了未来模型的类似治疗。

Bayon的最大骑行高度为183毫米,据说它在其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其他车辆”的边缘,而截然纸板和黑色的下半身覆层则肯定其在现代的SUV阵容中。

以城市为中心的汽车的内饰设计,专注于实用,空间和舒适性:2580mm轴距允许前排乘客1072mm的腿部室,后座椅提供882mm,而411升靴子可以扩展到1205带有分开后长凳的升折叠平。

Bayon的舱室可以装饰在“精心挑选的自然范围”的颜色和材料,选择黑色或双音灰色布装饰。

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是标准标准,可以将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信息诱因为标准8.0in显示屏上的升级。LED环境照明对于脚凳,储存立方体和门把手环绕也可提供,也可以是Bose音响系统,无线设备充电和无线智能手机镜像。

Bayon将在英国只提供一个发动机:1.0升涡轮增压汽油三缸制作99bhp或118bhp,可配备48V轻度混合系统,以提高效率。

这可以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或现代新的六速智能手动变速箱相匹配,这会在加速器抑制时断开发动机通过断开发动机,最大化滑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