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问答:大众召回指南

2020-05-28 11:45:38来源:

大众汽车已召回近26,000辆装有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汽车。根据Fairfax Media过去10天的报道,在业主不断施加压力之后,该品牌于周三宣布召回。

问:什么是DSG变速箱?

A: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大众变速箱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营销术语)的缩写。它是一种高科技自动变速箱,基本上将两个单独的变速箱连接在一起,从而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换档更快。双离合器变速箱具有性能和经济优势,尽管有些变速箱在低速操纵时可能会出现故障。

问:召回了哪些型号?

A:大众汽车表示受影响的车辆包括在2008年6月至2011年9月之间生产的Golf,Jetta,Polo,Passat和Caddy模型。Eos敞篷车,Tiguan和Touareg SUV,Scirocco和Beetle舱口均不受影响。

问:高尔夫,捷达,波罗,帕萨特和球童的所有例子都会受到影响吗?

A:不可以。七速“ DQ200”变速箱是有问题的部分。许多车辆,例如高性能的Golf GTI和R32,都配备了六速DSG变速箱,事实证明,这种变速箱更坚固。没有V6驱动的Passat型号受召回影响。

问:奥迪和斯柯达怎么样?

答:奥迪和斯柯达在几种型号中使用相同的变速箱。奥迪A1和A3,斯柯达明锐和Superb与大众汽车一起被召回。

问:大众汽车正在采取什么措施解决该问题?

答:大众汽车将取代变速箱机电计算机控制系统,并用其最新软件更新汽车。

问:修复需要多长时间?

答:大约需要三个小时,但是您可能需要等到零件库存后才能使用。

问:我会送礼车吗?

A:可能吧大众汽车发言人说:“与任何召回一样,就像大多数制造商一样,大众汽车为其经销商提供了资源,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在车辆上进行工作时给客户带来的不便”。

问:如果我已经付款以解决此确切问题该怎么办?我可以退款吗?

A:可能吧大众汽车表示,“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所有索赔”。

问:如果我已经为汽车的DSG维修付款了怎么办?

A:目前,大众尚未宣布任何计划来补偿已经为修复其汽车中的DSG问题而付费的车主。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询问该品牌是否已考虑向所有者退款,并正在等待回应。

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A:大众将从7月起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他们将被邀请安排维修预约,并且可以照常开车。

问:如果我还有其他问题怎么办?

A:客户可以拨打1800 504 076致电大众汽车服务中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