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VS Radeon巧妙地对英雄荣耀定价–这是比较

2020-07-27 08:54:00来源:

TVS Radeon具有一些功能,并且与Hero Splendor相比定价过高;这里我们来看一下

英雄辉煌是入门级领域中无可争议的国王。TVS已经提供了入门级细分市场中的几种型号,但是销量不高,该公司希望通过具有许多新功能的新Radeon来提高销量。在本文中,我们将Radeon的价格与细分市场最畅销产品Splendor +进行比较。

TVS推出了Radeon单一变体,价格为卢比。48,400(Ex-Showroom),但Hero Splendor +提供三种具有不同功能的变体,具有启动功能和辐条轮的基本变体的价格为Rs。48,400(展厅)。第二个版本带有启动功能,合金轮毂的价格为Rs。49,400(展厅)。

高端Splendor +的价格为卢比。51,400(Ex-Showroom),因为它具有自动启动功能和合金轮毂。Radeon的定价无疑使其更具吸引力,因为该公司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多功能,这将吸引农村地区的客户,因为物有所值对他们而言更为重要。

Radeon还具有分段同步制动技术,因为它可以缩短制动距离,并且与竞争对手相比,车轮打滑最小。该公司还提供了较大的坐垫座椅,以使通勤自行车更加舒适,并具有良好的离地间隙。

TVS Radeon带有侧支架指示器,如果侧支架未松开,并且该公司已为智能手机提供USB充电,带托架的扶手固定装置,白色白天行车灯等,则会发出哔哔声。该公司还确认,将来会推出更多变体。

Radeon由新型109.7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8 bhp的功率和8.7 Nm的扭矩。Splendor +由97.2 cc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8.3 bhp的扭矩和8.05 Nm的扭矩。Radeon和Splendor +均与4速变速箱配对。Radeon的宣称里程是69.3 kmpl,而Splendor +是8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