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500假装是保时捷911

2022-06-18 08:12:07来源:

这是一种爱或讨厌的车。还有一个易于测试的,看看你的哪一方:你脸上的笑容读这一点,或者穿过手指之间的小空隙,因为你拼命地试图遮住你的眼睛?

希腊有人拍摄了一个无辜的小菲亚特500,在灯光和面板上涂抹,看起来像996代保时捷911。有点。一点点。如果你倾斜你的头和眯着眼睛......

为什么996,我们不确定。500可以作为标准的可爱小圆形大灯,就像任何一代的911那样,这不是九十年代晚期和早期的996年的996。所以主人赢得了他们呈现自己的挑战的积分。996也是可以说的 - 当然 - 所有911年的最小漂亮,而且也许这使得这一奇怪的创造较少的设计延伸。

它已经在Facebook页面'如何不设计汽车'上揭示,可能是那里的卫生园之一。准备失去过度的数量,通过它给互联网界面的疯狂创作滚动。在页面的肠子里花费足够的时间,你可能会得出结论500和911组合 - 一个1411,如果你愿意 - 实际上是一个真实的微机器,真的很可爱。

是的,我们要躺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