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野生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有789bhp

2022-06-18 08:12:03来源:

让我们很清楚,Pagani并没有真正的“常规”。这对弹道来说可以被全新的Zonda HP Barchetta准确地掌握,揭示了鹅卵石海滩的一点。

今天,我们可以为您带来更多官方细节和图像,这可能会非常感兴趣。Pagani已经证实了Topgear.com这个屋顶V12奇迹拥有完整的789BHP。

对于那些有敏锐的内存,与Madcap,Pagani Huayra BC完全相同。因此,我们可以假设,Zonda Barchetta也拥有一个扭矩的高达811lb ft。根本不是太破旧。

它通过AMG的V12生产(再次考虑到BC的相同电源输出,最有可能是6.0升Biturebo V12),这里符合六速手动变速箱 - YEP,适当的手册 - 机械自锁差异和后轮驱动。

悬架与Huayra BC相匹配:四轮独立双叉骨,上摇臂,带螺旋弹簧和可调节的Öhlins冲击,以及抗卷杆。

制动器也是你所说的,也是如此:380mm,通风圆盘全部,前面有六个活塞卡钳,背面有四活塞卡钳。它们也被包围在一个相当简洁的触摸中。20英寸前和21英寸后锻造铝轮具有不同的彩色镶嵌左右。左轮得到金镶嵌,右边得到蓝色镶嵌。

而甚至是碳纤维后轮整流罩。和固定的后翼。和屋顶舀。而且,你毫无疑问注意到,完全缺乏屋顶。

NADA没有折叠的硬顶,也没有帆布建筑。你得到的是一个简短的环绕式挡风玻璃和充足的空间,以考虑789bhp的声音,没有碳纤维屋顶的过滤器。非常好,我们可能会建议。

内饰?令人惊叹,我们赌注。一个华丽的蓝色和奶油色结合,有些丁香扔在那里,甚至是一部零件木轮。与所有异教徒一样,魔鬼详细。

它也称为一个相当羽毛的1,250kg - 不像疯狂的Huayra bc(1,218kg)一样,但灯足以让你集中注意力,近八百马力可用。

只有三个正在建造,第一个 - 这是 - 对于Horacio本人。相当于公司车,不,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