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模型3:您只能选择颜色和轮子

2022-06-18 09:12:04来源:

Tesla Model 3 Configurator前往下个月末,这些早期汽车的初始规格已经故意简单:您只需选择您想要的颜色,以及哪种轮子。

Tesla Boss Elon Musk今天证实,当下个月推出汽车时,您将仅限于您可以在其上做些什么。“这对实现快速生产坡道至关重要,”他说。

“我们用模特X制作的大错误 - 这是我的责任 - 开始时的复杂性太大,”他补充道。“那是非常愚蠢的。返回Model S的启动,型号S oply在生产开始时只有一个配置。它有一个配置,因为这就是我们所能做的一切,不是因为我们真的很聪明!

“然后模型X ...它真是一个惊人的产品,但它有太多的酷炫的东西,这应该已经卷到了两版和第三版。

“我们过度自信,创造了可能再也不会制作的东西。也许不应该是,“他补充道。顶级装备同意,伊隆......

21

因此,早期型号3配置将很简单,一旦第一个版本工作,Musk将在滚出其他版本。用双电机版开始启动的想法也已被罐头。“我们认为我们刚刚出现了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增加了一倍,因为它们是两种不同的电机架构。

“一台电机针对公路旅行进行了优化,并且可以针对停止和流量进行优化。这是太多的复杂性,蝙蝠,“他说,”所以它只是单一的电机开始。然后我们将拥有双电机配置,如果我们幸运,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

正如我们在此提到的那样,麝香正在努力寻找另一个Gigafactory的位置,以帮助建模Y生产,这反过来将释放模型3的生产空间。

麝香还估计,对2019年的型号的模型对道路进行了预计 - 甚至将超过3型的需求。如您所知,当第一次宣布时略微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