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你有两周的时间来订购你的梅赛德斯G500 4×42

2022-06-18 09:12:07来源:

梅赛德斯有悲伤的消息。生产其Maddest目前的汽车,G500 4×42,直到2017年10月底的订单愿意迎合。如果您绝对必须拥有一辆35岁的军用卡车,配有门架轴和巨大轮子,以提供450毫米的地面间隙和一米的削弱深度,跳跃。

点击这里观看Chris Harris掌握G500

梅赛德斯因对广场的反应而被盲目的盲目,最初是作为2015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有趣概念车,与G63 6X6的100个例子中的剩余比特一起敲门,这是一年前几欧元的欧元。

这样的数量是'抓住这款现金的公文包和我该死的东西现在的东西'反馈,梅赛德斯制作了一个弗兰肯斯坦-Ish晕圈,在416bhp和450lb ft的416bhp和450lb ft,上述了疯狂的桥和一个宽的套件可能从海滩着陆工艺偷来。价格?在任何您想要适应的任何定制选项之前,酷酷的€231,693。我们认为这些更像是“防弹玻璃”,而不是'Cupholders'品种。

这么久,平方。我们深情地记得那个时候我们带着你带着同样饼干亨西·雷塔的泥泞。这在这些蓝色单词的另一端之后永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