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兰博基尼乌鲁斯鞋在这里

2022-06-24 13:12:06来源:

想着买兰博基尼urus?更好地开始节省比165,000英镑的起价。不仅仅是你可以用选项列表疯狂,但是你可以确保你穿得正确。

是的,乌鲁斯拥有自己的指定鞋和夹克,如果你穿任何满足或更少的尴尬,沃思博士才能读书。这似乎是世界上的每一件其他服装。

首先,有一对enzobonafè软皮鞋,有三种不同的颜色,被描述为“超级舒适”。当他们如此紧密地相似时,这不是一个惊喜。

担心如果您试图探索乌鲁斯的越野潜力,他们会有多么脏?然后担心,因为Tecknomonster为超级SUV设计了一些定制的碳行李,这将在更加滋润的鞋子穿过水坑里透过水坑蓬松地铺平它们。

最后,有夹克。由HETTABRETZ制作,它显然是从乌鲁斯直接获取灵感,被描述为“优雅可定制的绒面革夹克”,其中只有30个将产生。

所以外面有六角形缝合,如果你不小心汽车的规格表,可以看到你完全融入座位上。然而,在汽车之外,任何地方都没有混合的危险。这是大胆的。

喜欢你看到的?所有三个品牌都在兰博基尼植物的特殊房间里收集。所以你预约了Lambo本身,然后前往意大利坐下来,坐下来,一旦你知道你的urus是什么颜色的鞋子。另一半的生活是如何......

你需要了解兰博基尼urus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