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奇迹在F1的新2018年制动器上

2022-06-24 14:12:03来源:

制动器非常重要。特别是如果你正在做的话,在一辆公式1车上直接靠背200万小时。

Brembo知道这一点。当谈到减缓真正快速的移动,带有人类的人类的沉重的沉重的对象时,它有一定的专业。对于2018年式1赛季,该公司已揭示其新的制动器设置。我们无法停止盯着它。

当然,由于“光环”安全系统,以及增加的轮胎宽度和制动扭矩,有很多技术讨论。但真的,你想要一些大数字。

“最极端”的刹车圆盘有一个高达1,500个通风孔 - 100多于2017年的光盘。Brembo通过电线系统具有制动器的“小型化”元素,并使铝锂卡钳发光。

大多数球队将选择32毫米厚的前线和28mm厚的后盘,有些人将在后面获得四活塞卡钳,以便更好的亮度(六罐在前面,自然地)。

每个团队都与Brembo合作,以定制特定于他们的汽车的制动器 - 有些人想要更少的卡钳,其他,反向。无论哪种方式,无论他们选择哪种设置都与汽车一起停留在整个季节。所以要选择......明智地是很重要的。

因为在那些沉重的制动电路上,卡钳温度打击200C,容易。每年的每个团队订单到今年的十和15套卡钳,每个人都有100,000公里的预期寿命。它们还可以在140到240个圆盘和480张垫之间。

现在有足够的数字。看看它。催眠,不是吗?不?只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