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ia的Niro EV概念是一款电池供电的2010卢比SUV

2022-06-27 19:12:06来源:

Kia Reckons认为,今天的司机将汽车视为“车辆”;一个大盒子,可以运送人类和狗和空的酥脆包装和旧盒子等等。

因此,Kia希望改变你认为实际上的“汽车”的方式。通过揭幕,嗯,一辆车。这是Kia Niro EV的概念:电池电动小型SUV,构成了公司的一部分大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道路上拥有16个新的“先进动力总成”汽车。

该Niro包装了150kW(201bp)电动机,由64千瓦时 - 聚合物电池组件供电。正是,我们保证,使用韩国巨头的“近期EV”专门的新生产技术建造。

虽然它与外面的常规Niro相似,但小差异标记为EV。就像缺少前冷格栅一样,这里取代了交互式显示面板和“超薄灯技术”。

这是内部的所有未来:驾驶员前面的数字显示器,一个在中央划线中,它本身只能由单个旋钮打破。驾驶员和乘客周围的仪式缠绕,这一切都非常圆润:银,灰色和青铜均在整个中使用。

船上还有一些技术可以帮助您实现未来。像行人警告系统这样的事情,不会提醒你罗伊人穿越汽车的道路,而是警告他们。

前视图相机的组合,“对象识别技术”和前置扬声器基本上听起来一个专门在行人的警报,警告他们的存在。重新编程,听起来像Darth Vader,你基本上赢得了生活。

事实上,有了这么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多年来抵押一辆新的电子汽车筏子追随,我们现在必须思考各种噪音,每个噪音都必须制作?提示电影参考文献,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