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迈凯轮特殊运营生产更多的一次汽车

2022-02-15 14:12:45来源:

根据McLaren特别运营(MSO)Boss Ansar Ali,McLaren希望每年由每年委托的“二到三”定制的一次禁用汽车。

迈凯轮已注意到成功的法拉利已经让客户有机会创建自己的一次性模型,现在已经建立了其MSO打印机内的结构,以便能够促进这一点。

评论:为什么迈凯轮特殊作业对公司很重要

阿里说,迈凯轮现在有能力做出这样的模型,这通常需要大约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才能成为生产现实。但是,它将取决于客户的定制创作,是否将其进入公众眼睛。

谈论这样的汽车,阿里说是他的工作,以确保迈凯轮不会从其核心产品中发出分散注意力,以创造它们。“他们是新材料和技术的有用测试床,并呈现研发机会,”他说。MSO之前已经制作了一个定制的产品:2012年X-1。

Reborn McLaren F1 Heralds品牌的新杂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