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安全带法律将在昆士兰州启动

2020-05-31 17:45:40来源:

新的安全带法律于星期四生效,这迫使昆士兰州的父母确保他们的小孩子被绑在批准的汽车约束装置中。

新规定要求所有7岁以下的儿童根据其年龄和大小,适当坐在澳大利亚安全标准认可的儿童约束装置或安全带中。

运输部长雷切尔·诺兰(Rachel Nolan)说,使用安全带和儿童约束装置可以使发生严重车祸的机率提高多达50%。

她在星期三在议会中说:“这是规则改变的原因-挽救生命并减少儿童中间的道路通行费。”

在过去的五年中,昆士兰州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51人死亡,儿童7岁或7岁以下-至少有10%的遇难者没有受到约束。

诺兰女士说:“孩子们很脆弱,父母,照料者和司机有责任适当约束他们,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驾驶人如受到不正确约束,将面临300美元的罚款和3点记分的损失。

RACQ帮助制定了新法律,并表示长期以来一直是俱乐部关注的领域。

RACQ交通与安全执行经理John Wikman表示,2006年的研究表明,昆士兰州四到七岁的孩子中几乎有一半没有受到适当的约束。

威克曼说:“我们的研究发现,在这个脆弱的年龄组中,有45%的人使用了不合适的约束装置,不正确的儿童座椅类型,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根本没有约束儿童的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