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ria FXE是1,150bhp的美国高级

2022-06-28 08:12:06来源:

你不会听说过aria集团,但你会看到它的工作。加州公司一直在建设一次性概念(如福特拦截器和起亚GT4 Stinger)超过20年,除了它为歌手和其'Reimagined'保时捷911S生产CarbonFibre身体面板。

而在今年的La Motor展会上,它揭示了一个全面的高速,它希望让欧洲建立一些思考。它被称为咏叹调的FXE,就像在技术上那样的所有这些汽车一样(虽然给予咏叹调的过去,我们说它比某些机会更好),很多就是其表现。

FXE的后轴将由6.2升增压V8供电,前部将电气化为全轮驱动和(要求保护)1,150bhp和1,316lb ft的总系统输出。

我们被告知变速箱将是七速或八速双离合器。本质上所有这些都使得FXE能够在3秒内达到60英里/ph左右,并达到220mph的顶级速度。Aria还计划提供没有电气化前轴的入门级FE。

FXE的单胶片底盘和机身将主要来自CarbonFibre,而其他地方aria承诺“广泛使用3D印刷金属部件”。它声称1,565公斤(比保时捷918 Spyder 50kg)的Kerbweight从45米长,1.9米宽 - 使其比说,比说,福特GT更短,更窄。

我们被告知Aria计划不超过400辆汽车 - 这听起来非常雄心勃勃。定价尚未宣布 - 但随着每辆车将是定制的顺序,它可能没有两个会花费相同的费用。它应该在2019年销售。

兴奋/无动于衷?告诉我们在评论中。

图片:咏叹调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