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应该让新的CLS射击制动器吗?

2022-06-26 11:12:09来源:

上周,梅赛德斯展示了新的CLS四门轿跑车。虽然它坚持其设计简介 - “越来越有趣的轿车 - 它看起来与它取代的汽车看起来显着不同。清洁剂,也许。

上周没有显示的是新的CLS射击制动器,它看起来是四门轿跑车的五门房地产版(我们希望你坚持下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有点羞耻。旧的CLS射击制动器,特别是坚果V8 AMG形式,是令人愉快的古怪,令人惊讶的是实用。

不会阻止我们 - 或互联网的许多图形设计师 - 从梦中开始。顶级齿轮最喜欢的X-Tomi设计在新的CLS射击制动器看起来像是这样的抨击。很好,没有?通常,房地产车的比例比其为基础的沙龙更好,我们争论这就是这里的情况。

唉,看起来并不意味着。作为某种补偿,X-Tomi也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个CLS AMG可以看起来,甚至借用AMG GT R的令人愉快的绿色油漆,为他们的非正式渲染。兴奋的?

图片:X-TOM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