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周分类:罗文阿特金森的运动轿车

2022-06-28 09:12:07来源:

罗文阿特金森 - 阿卡先生 - 是一款真正的汽车坚果。他拥有的许多精彩车中的职业是迈凯轮F1,他在其中一点事故后支付了910,000英镑的费用。

这对几乎肯定会花费较少的成本,然后在三座英国跑车上修复丁。他们是Atkinson的两个汽车 - 下个月拍卖 - 而他们不能与发动机湾的黄金嚎叫嚎叫,而且他们的权利非常特别。

首先是一个Lancia Thema 8.32,这是一个适合衡量的汽车a)你是多大的,b)你是多大的。如果您知道其重要性,您可能会回答“非常”。似乎是一个相当栗色的旧门是实际上是一个法拉利调整的特殊。也许是alfa giulia Quadrifoglio,也许。

发动机不是8.32升(可悲的),但是从当代法拉利328借用了2.9升V8,借用了328岁,虽然运行了一个相当谦逊的215bpp。仍然足够150英里/小时,心灵,这在轿车上不是那么常见。

这一人于1989年注册,属于阿特金森七年。他赞成它的丝绒饰边,它的广告指出了真实的豆子“多更喜欢”的皮革。现在你知道了。

其服务文件显示他花了“可观的”保持保持维护,这赋予汽车提供没有保留的汽车,似乎非常慷慨。在这里可以在这里绝对偷窃的Niche意大利超级轿车。

喜欢你的运动轿车来自德国吗?还提供没有保留的亚特金森的梅赛德斯500e。

这是另一辆汽车,你可能需要年龄和不善来识别,但你正在看的是它的梅赛德斯E63 AMG。这是一个5.0升V8四门,大约320bhp和155mph的顶级速度,允许它在主题边缘,你应该最终留下一条自豪波滑道。

它的时钟有50,000英里,历史悠久,是阿特金森的第二次。他在新的时候买了一个,并在几年前收购了1993年的汽车,以重新欢呼他的喜爱。这个抓住了他的眼睛,因为它有布座椅。是的,他真的不喜欢皮革。

其中任何一个都可能被证明是Silverstone Auctions竞技赛在2月底的无人娱乐活动。在我们之前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