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过俄勒冈州观看Ken Block的Cossie Rip

2022-07-07 09:12:06来源:

我们以前向你展示了Ken Block的九十年代 - Tastic陪同RS Cosworth Rally汽车。实际上两次。曾经在平坦的白色,但最近有其令人敬畏的Zig-zaggy死亡喷雾定制制服。

肯最近将他的原始车从车库中拿出来,通过锤击一些美洲最好的林枝,作为俄勒冈州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美好的林业。你可以从上面的令人敬畏的图像看,他没有挂在一起。无论Potty价格大翼的护送都在这几天待命。

街区和共同司机亚历克斯·戈尔马诺结束了讲台,总体而言。首先去了大卫希金斯和克雷克·德鲁的工厂支持的WRX STI,而第二名去了Jeff Seehorn和Karen Jankowski,也驾驶了STI。二十年代晚期的汽车不错,呃?

Ken的Cossie是一个诚实的例子,与2.0升涡轮增压(大,滞后的九十码匙Turbo)四架前面与350 / 400BHP地区的某个地方,通过复杂的主动连接到七速连续齿轮箱向所有四个轮子发送电力差异系统。

车轮(Fifteen52 Tarmacs)和轮胎(Toyo R1rs)是现代化的触感,但一个窥视内部揭示了一个无数开关的世界,展示了这确实是九十年代的孩子。方向盘左侧的小切换激活抗滞后,当射击时,从排气中发出甜味的甜味。

如果您想为自己看肯·碎美典踪迹,您就会运气,因为它在今年在美国进入三大集会。在俄勒冈州的拉力赛中挑逗,肯将在夏天将其运送到新英格兰森林集会,而爱达荷州国际落地今年秋天争夺所有现代男孩。

因为它是一段时间,直到它的下一个郊游,你可能也可以在重复上方获得舞台镜头。听起来不错,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