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全新一代奔驰S级9月2日晚全球首发 官图被提前泄露

2020-09-03 10:25:42来源: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即将在晚上8点全球首发,目前在互联网上已经曝光了一组泄露官图,我们可以提前一睹新S级的真容,相关内容我们也将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泄露的官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S级使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更加有型,前保险杠三段式的散热开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有气场。并且更具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至少分为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一种是前保险杠下方三段式的散热开口,另一种是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平直的腰线设计更能体现出S级的气场,让新车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此外新车还将使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天窗等配置。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三角形的尾灯设计,中间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尾部造型并没有过于巨大的区分,整体设计上也遵循了简约低调的风格,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沉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台上半部分集成了一个巨大的AR-HUD抬头显示器。新车还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8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中控面板被分为了上下层的设计,更加具有豪华感。而后排也将搭载两个独立的显示器,并可独立操作。新车座椅的样式还使用了颇具豪华感的菱形网状设计,后排还可选独立座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使用奔驰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科技化配置,还可实现裸眼3D的显示方式。此外,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还将搭载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后桥转向系统、Pre-Safe系统等。主动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首次使用后排正面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乘客的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前期先提供的入门车型是S 500,该车搭载的是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了EQ Boost轻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429hp),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更高级别的S 580车型则搭载M176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3马力(496hp)。(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Top-Cars、@苏黎世贝勒爷;文/汽车之家 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