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梅赛德斯研究新皮卡在美国的销售

2020-04-13 12:46:39来源:

斯图加特-奔驰Vans部门负责人Volker Mornhinweg表示,正在密切关注美国对中型皮卡需求的增长,以确定是否有潜力在市场上推出X级。

梅赛德斯·奔驰Vans已开发了首款皮卡,这是一款日产汽车,将在南美和欧洲销售。但到目前为止,由于在美国的客户传统上更喜欢全尺寸汽车,因此它一直不愿在美国推出这款皮卡。

然而,莫宁威格周五在斯图加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美国转向中型卡车的情况令人鼓舞。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型卡车市场有所回升。通用汽车正在推出一辆中型卡车。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我们将在适当时候作出决定。”

2016年,美国中型皮卡的销量增长了26%,达到近45万辆。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已经在该领域推出了重新设计的或全新的皮卡,福特计划在本十年晚些时候复兴Ranger。

梅赛德斯并不是美国第一个销售皮卡的奢侈品牌。凯迪拉克和林肯自1990年代以来就不断提供全尺寸豪华皮卡,尽管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两个品牌都不在今天销售皮卡。

梅赛德斯X级将与日产NP300 / Navara和雷诺·阿拉斯加共享基础。它将于今年开始由西班牙的日产(Nissan)和2018年由阿根廷的雷诺(Renault)建造。皮卡是戴姆勒和雷诺-日产之间的工业联盟中的最新产品。

当被问及梅赛德斯可能在美国制造皮卡的销售地点时,莫宁格韦格说,其目前在阿根廷的生产能力不足以服务于美国市场。

他说,可能会考虑在美国建立一个新的生产基地。

欧洲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奔驰X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