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宣布2015年高尔夫车型的定价,详细介绍装饰套件

2020-05-02 13:46:39来源:

今天,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了全新2015高尔夫的价格。与前代产品相比,第七代高尔夫具有更多的标准设备,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多的空间,而带有手动变速箱的限量版两门高尔夫发布版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7,995美元。

像所有的内饰包一样,限量发售的高尔夫推出版两门车型在即将淘汰的高尔夫2.5升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标准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涡轮增压和直接喷射四缸发动机作为基本引擎标准5.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连接具有iPod®集成的媒体设备接口(MDI)标准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APCBS)SiriusXM®卫星广播

2015大众高尔夫动力总成选项

消费者可以预期,2015年款高尔夫车型将在8月在经销商展厅中亮相。两门和四门版本均可提供两种动力总成:EA888 1.8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TSI®发动机,与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以及全新的EA288 2.0升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TDI®清洁柴油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或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配备新型1.8升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的Golf TSI车型最初将提供五种内饰级别,限量发售的Golf Launch Edition两门车型和五速手动起价为17,995美元。传播。带有手动变速箱的两门高尔夫Golf S起价为18,995美元。对于寻求更多功能的消费者,带天窗的Golf S的起价为20,995美元,仅适用于四门车型,而Golf SE则提供四门和更多内容的宽敞性,起价为24,495美元,带有自动变速箱。像SE内饰一样,顶级的高尔夫SEL带有四个门和仅一个自动变速器,起价为26,995美元。

高尔夫TDI清洁柴油:仅四门

高尔夫TDI清洁柴油车型仅具有四个门,并提供三种装饰-TDI S,TDI SE和TDI SEL。起价比上一代Golf TDI低3,000美元以上,全新的Golf TDI S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21,995美元,其次是Golf TDI SE的手动变速箱起价为25,495美元。配备手动变速箱的顶级高尔夫TDI SEL内饰起价为27,995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大众高尔夫尺寸变化带来的舒适与便利升级

除了众多标准设施外,2015年高尔夫还将提供一些新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功能,包括Fender®高级音频系统和Climatronic®自动空调。

尽管有许多新的和高档的功能,但这种新一代的高尔夫尺寸不断增大,但重量却下降了79磅(取决于型号)。新一代将大众汽车的多功能模块化横向矩阵(MQB)车辆平台引入了美国市场,这是标准化,简化和改进整个大众汽车集团产品组合的设计和创新的重要一步。MQB体系结构允许更多的向后驾驶室设计,这使新高尔夫具有更高的外观,同时保留了Mk 1和Mk 4 Golf模型的经典设计提示。

从规模上讲,高尔夫向各个方向发展,但向上发展。总长度增加了2.1英寸,而宽度增加了0.5英寸。但是,整体高度降低了1.1英寸。由于MQB架构规定了前轮中心线和踏板箱之间的固定关系,因此前轮现在向前1.7英寸,从而具有出色的“后驾驶室”美感。除了新的设计图形和形状外,这些更新的比例还帮助高尔夫实现了更低的视觉重心和更加动感的姿态。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具有更大,更精致,更成熟的机舱,着重于舒适性和众多功能。尽管高尔夫的整体高度较低,但内部空间却有所增加,内部空间为93.5立方英尺,而之前的高尔夫为92.9立方英尺。高尔夫的掀背车设计和MQB架构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最大的舒适度,同时提供了比美国任何中型轿车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推出高尔夫运动

大众汽车还将在发布会上提供高尔夫运动车型。将生产约650辆TSI SE四门车型,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包括标准双氙气大灯的照明套件。Launch Edition提供纯白色或铂金灰色两种版本,在外观上进行了显着增强,包括醒目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唇扰流板,侧裙,后价,更大的后扰流板和镀铬排气嘴。起价为26,930美元,外加820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

同样,第七代高尔夫将在2015年8月作为2015年车型发售。它将在大众汽车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生产。